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西飞飞机维修完成老航飞机3C检暨客舱改装

2013年05月14日 10:35   来源:《中国航空报》   白晓燕

  5月8日,老挝航空公司一架MA60飞机在中航工业西飞维修工程分公司成功进行了3C检暨客舱改装后,正式交付老挝航空公司。西飞副总经理王程宽、老挝航空公司副总裁苏三梅、西飞飞机维修工程分公司总经理赵宝林等出席了交付仪式。

  该飞机是西飞2006年交付老挝航空公司的首架MA60,在成功执飞老航国内外航线6年后,于2012年12月转入西飞维修工程分公司进行3C检和客舱改装。本次3C检共进行工作上千项。将客舱改装为货舱,是根据客户要求,为满足散装货物运输需要进行的,对货舱通风、内饰、照明、烟探、电气等专业进行适应性改进,对起落架应急放系统进行移位、改装。该项目实施期间,西飞飞机维修工程分公司、进出口公司、飞机设计研究院、适航部、质量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等单位精心组织、密切合作,于5月3日圆满完成全部工作,并经客户监修小组检验检查,3C检工作项目达到放行状态要求。

  赵宝林在仪式上说:“该架飞机3C检、客舱改装工作首次将部装、总装工作封闭在维修公司内部进行,标志着维修公司已具备独立完成MA60飞机3C检和部总装能力。该机的成功交付拓展了MA60飞机的用途,为其后续发展提供了方向。今后,我们将全力支持MA60飞机安全、高效运营,为助推老挝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苏三梅表示:“2006年以来,西飞相继向老航交付了4架MA60飞机,它们满足了老挝和东南亚贸易往来的长远需求。MA60飞机卓越的性能使老航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我们感谢西飞对老航在技术、飞行中的支持和优秀的客户服务,我相信,此架飞机交付后,将实现更好的运营,并实现老航与西飞、维修公司长远、多方良好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