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波音公司将为747贵宾机用户提供升级服务

2013年01月04日 14:46   来源:中国航空报   梁晓英

  2012年圣诞节前夕,美国波音公司宣布,有把握说服绝大多数波音747贵宾专机的用户购买升级服务。这就意味着,包括747-200、300、400和SP等大约25个不同型别的众多现役老式747贵宾专机将按照最新版的747-8进行升级改造。这些老式747贵宾专机目前大部分都在中东地区使用,其中有些已经服役20余年,未来几年内势必将被新的机型逐渐替代。

  波音公司希望能在全球贵宾专机这个巨大的市场上保持领先优势,而富庶的中东地区无疑是这场市场争夺战的重中之重。不过,波音公司也公开承认,这个庞大的升级计划不会进展很快,过程很可能会非常缓慢,尽管他们有信心让广大的贵宾机用户都升级成747-8。

  波音公司的747-8,业已售出了9架用作贵宾专机。到2012年结束的时候,其中7架将完成交付。波音主要竞争对手空客公司在贵宾专机市场上对波音发动的逆袭颇为不顺,其推出的A380本想取代747在贵宾专机市场的霸主地位,然而到目前为止,仅仅售出了一架。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