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与光谱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2年07月11日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7月10日,范堡罗航展第二天,中国商飞公司与光谱资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谱公司)在英国伦敦签署谅解备忘录。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光谱公司执行董事约翰·沙门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并致辞。约翰·沙门介绍了光谱公司的情况,表达了对C919大型客机的关注和对未来合作前景的信心,表示愿意发挥在商用飞机融资方面的优势和特长,为在全球推广C919大型客机提供支持性金融服务。田民介绍了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进展和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为C919大型客机走向国际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根据谅解备忘录,光谱公司将为中国商飞公司在全球推广其商用飞机的战略目标提供支持性金融服务,双方将考虑建立一个联合工作组,经常进行信息交流,在技术规范、研制、取证、客户融资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光谱公司于1985年成立于伦敦。它主要向航空航天企业提供结构性融资解决方案。它的业务活动涉及从与主要制造商协商设备采购到向飞机和机场基础设施的买方和租赁方提供最优融资战略等各个环节。

  光谱公司副总裁彼得·纳特、高级顾问詹姆士·白瑞德,中国商飞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