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试飞中心与江苏盐城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年05月29日 08: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2013年5月23日,中国商飞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与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盐城市市长魏国强。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林宗出席相关活动。

  贺东风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和两大型号研制情况,他表示,盐城市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加深巩固,共同发展。

  吴光辉指出,公司愿意与盐城市在目前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魏国强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公司的合作,积极参与大型客机项目,为让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贡献力量。

  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展规划部部长兼试飞中心主任马恒儒与魏国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C919大型客机试飞保障以及空域协调等方面工作,逐步深化在民航产业、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盐城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贺东风与魏国强会谈。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