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广西候选人公示

2017年06月23日 15:46   来源:广西日报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要求,我区开展了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工作,按照《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实施办法》的程序和要求, 从近年来自治区党委选树的先进典型和正在开展的第四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参评候选人中,遴选出10名全国道德模范推荐人选。现予公示,征求社会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7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于6月28日前向自治区文明办反映。通讯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12号广西新闻中心414室。邮政编码:530029。电话及传真:0771-2189921。邮箱:gxhdc123@126.com。

  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