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西藏广泛展开

2015年06月04日 22:4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西藏自治区展开已进入第4天,目前,宣传周各类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西藏全区持续展开。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共设7个主题日,从6月1日至7日依次为启动日、青少年日、电信日、政务日、法治日、科技日、金融日,参与活动的西藏自治区各单位将依据各自职能,结合本行业专业知识向西藏公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西藏自治区在本次网络安全周活动中拓宽传统领域,广泛铺开宣传活动,除了在全区各地市开展线下的实体宣传活动,同时也在网络上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发起各式各样的主题知识、话题讨论。

   在宣传周期间,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区科技厅、区通信管理局、区公安厅、团区委、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包括“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争做网络安全卫士系列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等在内的各类活动。旨在帮助西藏自治区公众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管理办法、行为规范、防护技术和产品,进一步提高公众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意识。(记者 李继)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