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报网连线”编辑室

2009年09月18日 15: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络,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网络,也改变着传播格局;网络,更改变着世界。

    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是,我国网民数量已达到3.8亿,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地位,中文网站数量已达到287.8万。网民,已成为一个巨大的群体。

    为了更好与读者、网友沟通,本报特别推出“报网连线”专版,努力形成经济日报和中国经济网报网互动、报网互补、报网一体的传播新格局。希望通过这个窗口连接读者、网友,通过大家的互动参与,使我们的报道更精彩。

    我们设计了以下栏目: 

    “我有问题问部长”:带着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记者采访有关部委领导,回答网友问题。

    “网友与企业家对话”:网友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大企业家对话,独家首发。

    “在线调查”:每期同时在报网连线版和中国经济网开办调查栏目,同时记者采访相关主管部门,力争为决策做参考。

    “中经在线访谈”:摘发中国经济网在线访谈嘉宾的重点报道。

    “网友点题·记者采访”:网友在中国经济网上点题,由本报记者采访。

    “经济博客”:中国经济网上登载的经济博客,突出独家观点。

    “一周精彩言论”:中国经济网在线访谈嘉宾的精彩观点。

    “网友留言板”:网友对热点事件的评论。

    “网友评报”:网友对经济日报的反馈建议。

    对办好这个新版面,您有什么建议?请给我们来信来电,或者轻点鼠标,咱们网上见。  

    “报网连线”编辑室

(责任编辑:秦宇雯)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