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云华代表:要做一个让人尊敬的企业

2015年03月07日 08: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悦达集团董事局原主席陈云华。中国经济信息杂志记者 杨未宏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中国经济信息杂志记者 刘伊玲 杨未宏)近日,徐宿淮盐高铁项目正式获批,对江苏本土的汽车而言,是机遇还是挑战?2015年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悦达集团董事局原主席陈云华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立体化交通网络建成以后,对汽车行业带来影响,同时也会带来机遇。关键是企业如何应对。首先经营理念要有措施。悦达起亚的经营理念:要做一个让人尊敬的企业,让顾客感动的企业。悦达汽车的很多指标的评比都是名列第一、第二,不仅如此,还要不断开发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消费者有选择的余地。

  同时,要注重研发。去年我们销售了65万辆汽车,今年目标是75万辆汽车,从数量上而言,比去年增加10万辆。

  更多报道请见“四个全面”进行时——2015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