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泰航空:对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的行为“零容忍”

2019年08月25日 08:01   来源:新华社   方栋

  针对有团体计划于26日发起非法集会包围国泰航空总部国泰城,国泰航空24日发表声明表示,对于任何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暴力或过于激进的行为,均采取零容忍态度。

  国泰航空强调,香港机场管理局已获批的禁制令也涵盖国泰城范围。任何影响航空安全营运的活动,不但严重阻碍市民出行,也会对国泰航空的顾客及员工安全造成威胁,破坏香港经济及香港国际机场的声誉。

  “作为香港的本地航空公司,我们协助把香港建立为亚洲以至全球领先的航空枢纽。继续确保我们的家园——香港保持国际联系,运作不受干扰,既是为了城市的持续经济发展,更关乎数以万计香港市民的生计,实在至为重要。”国泰航空在声明中表示。

  国泰航空同时重申,我们必须遵守航班飞往及飞越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内地的所有适用法规。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