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开通“军人优先”绿色通道

2019年04月28日 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发扬拥军传统,传递拥军正能量,迎接军运会的到来,从2019年4月24日起,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辖内20家支行网点及40多家社区支行正式开通“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为广大官兵群体送去暖心、高效的服务,让军人及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尊崇。

  从当日起,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等可凭有效证件在该行网点窗口优先办理业务。同时,该行还在营业厅入口、宣传展台和现金柜台的醒目位置摆放了“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立牌和宣传手册,积极传播保护军人合法权益的相关制度和拥军文化。

  3月19日,作为首批合作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行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提供包括财政集中支付、财政资金保值增值、退役军人信息平台、退役军人联名卡、退役军人养老金融等在内的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并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为持有专属银行卡的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同时提供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统一开通“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针对军人的服务保障体系,更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和谐社会建设的一次良好实践。(通讯员 罗倩)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