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热情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2019年04月23日 11:00   来源:北国网   

  “感谢投资集团市政公司以及供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我们企业供水遇到难题时给予及时、有效的帮助,真是太感激了!”

  4月11日下午,铁路信号厂党委书记一行为投资集团市政公司及供水公司送来了一面写着“无私奉献、排忧解难、专业服务、客户至上”的锦旗以表谢意。

  这是西安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对市政公司及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认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随后,市政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铁路信号厂党委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铁路信号厂进入航天基地以来,遇到过市政道路不通、高压线迁改、供水压力不足等妨碍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市政公司作为铁路信号厂的亲商助企对口单位,一直以来,不遗余力的对铁路信号厂进行帮助。要感谢市政公司全力以赴的打通“断头路”,协调供电局迁改高压线路、并且采用多种方式增加供水压力等一系列尽心尽力的服务,让我们得到了最及时、最有效地帮助。

  市政公司长期以来以提升基地城市品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为区内企业和市民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己任。保障入区企业获得基本的道路、临建电、自来水、热力供暖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义务。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为入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到位的服务。 市政公司将在这面锦旗的激励下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定期走访企业,实时了解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尽己所能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快市政配套设施的建设提升基地城市品质助力航天基地打造优秀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