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消防车被拦高速收费站 收费员:货车还是客车?

2018年11月27日 07:45   来源:北京晨报   

  11月24日凌晨2时许,湖北襄阳一货车追尾罐车致天然气微量泄漏,襄阳消防支队出警途经襄阳北高速收费站时被拦下,查看证件齐全后被问各种问题,问清后表示要按程序向上级请示,经一段时间交涉后才放行,下高速时又遭遇同样问题。湖北省高管局表示:事发时,收费人员见本为货车的消防车办理了客车ETC,所以多问了一句是货车还是客车。而根据规定:凡配发了电子行车执照或军队专用电子标签的即可认定为军车,不区分客货车,均可通行ETC车道。(澎湃新闻)

  【网友议论】

  清晨-SunP:如果收费站起火了,消防车是不是要先缴费后灭火?

  校长的世界很精彩:收费站除了正常流程,应该有相应的应急流程。

  三秋冫:所以还是管理机制应该再优化一下!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