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几次手机转账 女子盗窃盲人按摩师男友近八万

2018年05月13日 07: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转账盗窃盲人男友近八万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女子张某与刘先生交往期间,偷偷用刘先生手机向自己微信账户转账充值,共计7.9万元。而刘先生一直没有发觉也有特殊原因——他是一位盲人。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刘先生是丰台某盲人按摩店按摩师,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先生结识了女子张某,两人第一次约会就餐后,出于礼貌和信任,刘先生主动拿出自己的手机交给张某,告知她账户密码,让张某去结账。

  第一次约会后,刘先生和张某又进行了几次约会,就在这期间,张某偷偷用刘先生手机向自己微信账户里充值转账,分几次偷走了共计7.9万元。由于刘先生是盲人,根本没有发现,直到一天,刘先生打开微信听到一条语音播报记录:您于某天某时向张某发红包300元。自己并没有给张某发红包啊,求证后,张某半开玩笑地说是自己用手机发的。虽然这笔数额不大,但是背着自己操作手机这事让刘先生起了疑心。查询银行记录后,刘先生才发现账户里一共少了7.9万元,而偷偷转走钱的正是自己信任的女朋友张某。

  2018年5月3日下午,刘先生报了警,丰台马家堡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展开工作,会同刑侦支队于5月7日在丰台某健身房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查,张某供认了盗窃事实。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