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一网上逃犯广州落网 涉贪20万元

2018年02月20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20日电 (郭军 李晓英)据广州铁路警方20日通报,涉嫌贪污20万元的湖北籍网上女逃犯邹某某南下潜逃时,当日在广州火车东站上被擒获归案。

  20日中午13时许,广州东站派出所接到上级协查通报称:涉嫌贪污湖北沙市区农机案例监理站资金20万的网上女逃犯邹某某,购买了广州东开往深圳的C7083次城际动车,准备乘车逃往深圳方向,要求做好追捕工作。

  获悉案情后,广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兵分多路,散布在广州东站广深候车室、进站口、剪票口等重要通道展开查缉。其中,一路民警深入车站四站台,把守在嫌疑人逃跑的最后一道防线上。C7083次城际动车放行旅客的工作即将结束,民警们一直没有发现嫌疑人邹某某的踪迹,但是,查缉民警仍然不气馁,坚持不撤兵。这时,一位衣着时尚、气质颇佳的女子姗姗来迟,尽管该女子始终保持优雅斯文的举止,但看见查缉民警后,仍然掩饰不住一丝惊恐和慌乱。这一微妙的变化,没有逃过查缉民警的火眼金睛。最后,民警将女子截下。后经过上网比对和了解,证实,该女子就是涉嫌贪污的网上逃犯邹某某。民警立即将邹某某控制,带往公安值勤室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过审查,今年47岁的嫌疑人邹某某对贪污20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