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儿媳伪造墙塌砸死婆婆 称长期遭受丈夫婆婆家暴

2017年11月28日 09:05   来源:齐鲁晚报   

  杀死婆婆,她推墙造假象

  今年3月6日,济南历城区一出租房内,发生了一起蹊跷的“院墙坍塌案”:一名老人倒在了自家出租房院墙边,头破血流。等救护车赶到,人早已没有了呼吸。

  接到报警后,历城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赶到现场勘察。

  相关证据显示,事发时,67岁的老太太冯某,就侧躺在自家院墙边,身边还有散落的砖块,老人头部出血,身体多处骨折,此时已经停止呼吸。

  案发现场,除帮忙报警的邻居外,一名年轻女子怀抱着婴儿神情慌张。民警了解到,该女子是死者儿媳——任某。

  在死者家房屋巷口,设有监控探头,警方调集相关视频资料梳理情况。这一看,竟发现了问题。

  当天上午,儿媳任某曾多次抱孩子进出院落,婆婆冯某“意外”出事后,任某曾提着一个大塑料袋,从院子里急匆匆走出。

  按照任某丢弃“垃圾”的行走轨迹,民警在附近垃圾箱内,找到了任某丢弃的物品。其中,就有沾着血迹的羽绒服等物品。

  为证实警方猜测,当天深夜,民警依法传唤了任某。面对警方的讯问,任某坦白了。

  原来,正是她,在与婆婆冯某发生争执后,用砖头将冯某砸倒在地,并推倒院墙,试图将现场伪造成院墙意外倒塌,将人砸死的“假现场”。

  婆媳俩住一起 常发生口角

  究竟多大的仇恨,让任某非要将自己婆婆“置于死地”?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