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与合肥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网易有道安徽教育产业基地正式落地

2020年12月17日 10: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5日消息,为推进安徽省智慧教育产业发展,谋划十四五新篇章,国内领先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与合肥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在线教育、智能学习硬件、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及高校产学研共建、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此外,网易有道安徽教育产业基地将正式落地合肥市高新区。合肥市副市长路军、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合肥市教育局局长、科技局长,以及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金磊,有道智云负责人、网易有道安徽公司总经理李旭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合肥市副市长路军代表合肥市委市政府欢迎网易有道金磊一行,并表示:“有道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欢迎网易有道来合肥发展,合肥有着良好的科教文化基础可以帮助有道在安徽当地快速发展业务,同时也希望有道公司可以推进和引领安徽当地的教育产业发展。”

  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金磊表示:“网易有道公司非常荣幸与合肥市政府达成合作,未来将通过网易有道公司在AI+教育方面的深厚的积累,积极推进合肥市新消费在线经济发展,助力打造合肥智慧教育城市新名片,促进合肥形成教育产业集群。”

  依托于有道在产品、内容、AI技术等多方面的实力,网易有道与合肥市政府达成合作,未来将赋能安徽本地教育企业发展,通过AI开放平台——有道智云,开放AI+教育服务,帮助安徽当地教育机构数字化转型。此外,网易有道也将针对合肥当地学前教育、基础教育提供数字化的内容和服务,提升其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