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下

2020年10月14日 08:37   来源:中国商报   

  2020年10月12日,石家庄桥西实验小学大队部隆重举行了二年级学生的入队仪式,二年级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学校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现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仪式上,桥西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宣布了新队员名单,由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全体新队员在少先队大队委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随后王尧书记向新建中队授队旗并向新建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最后桥西实验小学王尧书记代表全体老师对新队员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对新队员提出了希望:在学校做一名好队员,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号召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活动,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