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强势赋能 《奔跑吧》携手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开跑

2020年08月19日 10:26   来源:大众网   

  8月15号晚6点,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场景众播间迎来超级IP《奔跑吧》,杨颖(Angelababy)、郑恺,伊一、陈欢,伍嘉成现身“美好生活一起嗨”直播间,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综艺众播秀。由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打造的”衣食住娱”四大智慧定制场景众播间一一呈现,网友们可以”云体验”全系智慧家居生态,一站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据统计,当天众播三小时全渠道销售额破4.1亿元!

  “体验云众播”智慧生活场景方案

  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立足于用户的消费场景,打造了“衣食住娱”全方位生活场景方案,比如衣物方面,提供了服装搭配、服装洗护、服装定制等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并通过众播展示给用户,创造了全新的体验形式。

  响应数字经济,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积极打造数字化众播平台,通过为品牌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众播方案,助力传统产业向信息化、大数据、物联网领域的拓展,致力于推进青岛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一站式众播服务,精准赋能中小企业

  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涵盖场景式直播服务、达人主播招募孵化、绿洲严选卖场、商家众播/店铺代运营4大专业功能,可以给品牌和中小企业最专业的众播服务,带给企业一个新的销售渠道,一个实现企业线上化的优质平台。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汇聚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品牌及源头供应链全渠道资源,可以为缺少货源、产品的主播、机构、商家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绿洲数字众播基地聚集国内外优质MCN机构及头部网红资源,并依托淘系、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流量的扶持,可以为全行业、各品类的商家及供应链高度匹配适合的达人、主播资源。

  从主播匹配到众播间搭建再到众播运营,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打通“人、货、场”三方资源重塑行业态势,通过全方位一站式的众播服务,有效解决困扰品牌商家的流量裂变、品牌营销难题,帮助商家以最低的成本,高效切入电商直播市场,实现品牌精准赋能,成就品牌商家在电商销售领域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