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话美育未来

2020年08月10日 10:43   来源:北国网   

  7月23日下午,美术宝教育迎来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郑迪一行走访座谈,美术宝创始人兼CEO甘凌、总裁兼COO柳铁锋等陪同参观并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郑常委一行在甘凌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宝教育杭州分公司并进行了深度交流。据甘凌介绍,美术宝教育在少儿美育领域持续探索用户需求、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构建、布局行业3-18岁全产业生态链,打造了科技+美育的独特体验,以创新的教学手段、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多元化的学习场景、更高效的资源利用率,引领美术教育行业变革。甘凌向郑常委重点展示了美术宝教育旗下产品的课程体系搭建和新产品的研发成果,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甘凌代表美术宝教育对郑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度交流了美术宝教育目前的产品矩阵、教学服务、研发进度、经营状况及上市规划。在听取了甘凌的介绍后,郑常委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美术宝教育的经营理念、教学理念表示深度肯定。美术宝教育作为在线美术教育的头部品牌,为进一步提高课程的研发速度和质量,提升教学服务水平,设立了产品研发、内容制作和数据中台,不断优化课程和课程模式,技术和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深受学员们和家长们的喜爱和认可。同时,美术宝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在美术和美育领域,投入度高,成长快。

  在杭州高新区(滨江)政府的关怀下,美术宝教育将继续以“用科技推动艺术进步”为使命,致力于融合科技与美育,不断探索美育教育新模式,培养和成就艺术才华!服务更多的家庭,服务更多热爱美术的孩子。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