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起释放吐槽能量 《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主题曲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14:34   来源:东方网   

   “空山新雨后,自挂东南枝。欲穷千里目,自挂东南枝”,随着2014年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的上映,一首《自挂东南枝》瞬间火遍全网,凭借其快节奏的曲风与魔性的RAP歌词,歌曲成功洗脑了万千网友,“自挂东南枝”也成为了风靡一时的网络名梗,并被各路网友改编翻唱,堪称鬼畜届的启蒙典范。

   就在今天,随着酷我畅听《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的即将开播,主题曲《YO,NOW!》也在酷我音乐与酷我畅听同步上线!同样魔性的RAP,同样的洗脑曲风,堪称继《自挂东南枝》之后新一代的解压神曲,让人不禁联想到刘皇叔那句“接着奏乐,接着舞”。

   在时下年轻人们不断加速的生活节奏下,平日里积攒的压力也急需释放!而《十万个冷笑话》的出现就像生活的调剂品,用天马行空的脑洞和惊为天人的吐槽,为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时光。十冷陪伴着一代人走过青春,不仅留下了欢笑,更留下了只属于十冷的独家记忆,那些“哪吒”、“匹诺曹”与“小金刚”的名场面至今仍旧历历在目,而对于“西游”“怪兽女友”这些动漫中已经看不到完结的篇章,此次也可以通过广播剧补完!

   而在广播剧的制作过程中,北斗企鹅的CV大大们也发挥出了120%的实力,动漫配音原班人马再次上阵,皇贞季、图特哈蒙、杨凝等国内神级CV都参与了《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的制作,就凭杨凝(饰马拉马)那一句萌力爆棚的“讨厌啦~”,小编就和吕不良一样感觉要陷入恋爱了!至于无节操吐槽什么的,那在广播剧中更是常规项目,连绵不绝的吐槽浪潮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欲罢不能!

   伴随着明日广播剧的上线,势必在粉丝们之间又要掀起一阵“吐槽风潮”,在每天的工作学习之间,打开酷我畅听APP听《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也将成为一个全新日常,而每周四的更新也将成为粉丝们共同等待的“神圣时刻”。

   7月16日,由酷我畅听出品,寒舞原著漫画改编,有妖气漫画官方授权,北斗企鹅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即将正式上线开播!这个夏天最带梗的广播剧盛宴明日驾到,是时候洗洗耳朵,准备接收来自十冷的吐槽讯号了。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