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自然可持续力量,迎接新机遇

2020年07月15日 10:41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7月10日,为期三天的第7届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圆满落幕。700+家企业的5500+位嘉宾将齐聚现场,近90场演讲与互动及4大赛事颁奖典礼在论坛精彩呈现。

  Orkla作为北欧最大的快消品集团,携旗下丹麦百年果酱品牌DGF,也亮相2020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希望通过不断学习具有创新价值的理念和技术,用自然可持续的力量,颠覆传统北欧认知,分享甜蜜健康生活。

  Orkla创始于1654年,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是北欧最大的快消品集团。为零售、专业渠道、户外渠道、烘焙餐饮渠道,等提供优质的品牌产品及营销解决方案。Orkla集团业务分为Orkla食品, Orkla甜品零食, Orkla健康, Orkla食品原材料和 Orkla投资五个板块。

  如今的Orkla,拥有350余年的企业历史,200余年的品牌塑造经验,在北欧和欧洲大陆地区拥有110年工厂。截至2018年12月31日,Orkla拥有18,510名员工,2018年的营业额总计408亿挪威克朗(折合人民币317亿元)。

  Orkla希望北欧特色食物端上中国家庭餐桌,同时希望把源自北欧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都让你感受到高品质的新鲜健康和营养美味。

  FBIF论坛上,Orkla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市场销售负责人——赵静雅女士,分享了Orkla集团在环保原材料、环保包装以及可持续发展方向的创新。她说到,北欧国家是世界公认的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也是世界可持续发展创新模式的领导者。Orkla集团,就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诞生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是Orkla集团战略思想核心。Orkla集团从2005年起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并大力支持该契约在劳工权益、环保、反腐方面 的前十大原则。2019年,Orkla总部办公室搬到了循环节能办公大楼,这也是Orkla集团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来自挪威的180年国民品牌Jordan,也是挪威第一家牙刷生产商。曾多次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和设计专利,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Jordan会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口腔状况进行产品的设计。Jordan Green Clean这款绿色环保款牙刷,不仅颜值超高,柔和色系腔调十足,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款100%可回收牙刷:再生塑料刷柄,通过FDA美国食药监局认证;植物纤维刷毛;外包装采用环保标签纸和粘胶,每个细节都将环保贯彻到底。让环保精神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这一直都是北欧人所坚持的。此次Jordan也希望将这种理念带到中国,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

 在环保消费大趋势下,Orkla集团希望通过不断学习具有创新价值的理念和技术,用自然可持续的力量,颠覆传统北欧认知,成为大家来自北欧的健康伙伴。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