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GET大会深度聚焦,掌门1对1布局在线教育下半场

2019年12月11日 10:55   来源:北国网   

  在线教育下半场真的到来了。

  在线教育在2014年腾飞,每年有数万家企业进入红海“掘金”,无数的资金汇入在线教育领域,在线教育的上半场百舸争流。2018年,在线教育规范化发展成为趋势,中小机构以及粗放型在线机构黯然离场,以掌门1对1等注重教研教学质量,服务、口碑的企业存活下来,并逐渐成为行业头部。2019年,赛道马太效应不断加强,竞争主要聚集在头部企业,下半场加速赛已经到来。

  结束上半场的跑马圈地,下半场精细化运营成为考验企业活力的关键。掌门1对1率先布局在线教育下半场,打造了学科教育+素质教育为核心的教育生态矩阵,掌门1对1、掌门少儿、掌门陪练等品牌起头并进,在增量市场和存量市场实现了并道发展。

  掌门1对1自成立之初就坚持的重模式,在在线教育下半场开始显现更大优势,自有教研资源池打造教学智能化闭环。五大研究院思维研究院、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中高考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为前端教学不断赋能;严苛的教师筛选率,长效完善的师训体系;最前沿科技深度融入教育实现在线智能化教研体系;以及“云监督计划”全方位立体化监控,在服务侧为掌门1对1坚守口碑。

  掌门1对1模式打通了全人教育的路径,持续为全国600多个城市的数千万注册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