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别墅度假行业发展报告(2019年)》发布

2019年11月27日 16: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11月25日,由趣墅主办、美林湖协办的“趣享+,创未来”——2019趣墅业主年会于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年会有幸邀请到达晨财智合伙人任俊照、创互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创始人辛霞、美林湖营销管理部总监李岩等业界大咖、知名投资人、数百位业主代表共同参与。会上,趣墅与全国领先的旅游财经咨询媒体新旅界联合发布业内首份《别墅度假行业发展报告(2019年)》、趣墅创始人兼CEO余旭日与多位嘉宾围绕“趣享+,创未来“主题多角度进行分享,给现场嘉宾带来满满干货,也让各方对趣墅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方向更加坚定。

  亮点一 /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2016年,趣墅以“趣聚会”之名起家,于美林湖开业上线第一家别墅直营店。成立三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历经2017年突破、2018年蜕变、2019年的新启程,深耕别墅细分品类。趣墅通过闲置度假别墅的内容打造和品牌运营,挖掘和提升度假文旅地产价值,为消费者带来1000种理想生活方式体验。同时,为别墅业主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别墅资产托管方案,实现业主在别墅托管期间资产升值与房屋维护的双重保障。

  晚宴环节,余旭日以“趣享+,多美好”为主题,从“创造更多、房子更好、生活更美”三个方面分享了趣墅演变迭代的历程。“从空间到度假生活”,趣墅营造不止于住宿,而是吃喝玩乐游全方位服务,为客户定制专属假期。营销上,构建私域流量闭环模型,全方位营销提高转化率和客单价。运营上,从没有标准到建立标准,并快速从1.0版 QOS别墅运营标准升级为2.0版别墅品质指数。余旭日表示,趣墅从美林湖的一墅到千墅,始终不变的,是希望帮业主创造更美好生活,让更多消费者躺进1000种理想度假生活。

  年会当天,趣墅创始团队悉数到场,将趣墅的初心、坚持、创新一一与嘉宾交流,聆听嘉宾对于趣墅服务的反馈,增进双方互相了解,为未来更好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亮点二 / 趣墅&新旅界联合首发《别墅度假行业发展报告》

  当日,趣墅与新旅界联合发布《别墅度假行业发展报告(2019年)》。作为全国首份专门针对别墅细分品类的分析研究,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并结合趣墅运营1000+别墅的实践,从多个维度深入剖析当下别墅度假行业的客观现象和发展趋势。

  报告指出,随着大众旅游的兴起以及全域旅游的大力推进,共享住宿市场规模持续上升。中国旅游地产发展黄金十年带来的大量闲置度假别墅,随着共享经济的兴起,越来越多业主有强烈的闲置盘活需求,这为整个行业奠定了模式的底座和基础。从需求端来看,随着消费方式和消费人群结构性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多元化、全方位的旅游度假产品和服务。而在供给端,度假别墅的业主趋于年轻化,他们投资“小而精”户型别墅,既为自己提早搭建“诗和远方”,又愿意将房产投入共享市场进行专业托管运营以谋求更高的投资回报。

  亮点三 / 业界大咖助阵,干货满满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上,全球经济风云变幻,经济强国多重博弈,中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任俊照在会上分享时提出,中国经济进入消费服务型的下半场,依靠品质核心、私域效率、生态壁垒,运营质量好的企业优势明显。

  消费习惯的改变与消费人群主体的变迁,影响着供给侧的未来发展。辛霞表示,区别于传统商业的以零售为主的业态组合形式,新消费模式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并对空间和环境的要求也更注重体验性。消费者在互动过程中感受产品效果会自然而然地产生消费冲动,从而增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黏性,好的互动模式还能形成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营销。

  

  亮点四 / 网红管家尽显趣墅新风貌

  2019年,趣墅“网红管家计划”启动,引入一批年轻活力、形象好、有服务意识、有创造力、多才多艺的管家团队,搭建网红管家矩阵分享与传播体系,建立私域流量,全面升级对客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