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HNST全国城市电子竞技大赛三亚收官

2019年11月26日 13: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1月24日下午,2019(第一届)HNST全国城市电子竞技大赛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中心圆满收官。来自湖北的WHMG战队力压强敌,斩获本次大赛冠军,来自安徽的BD战队获得亚军,而深圳HOK.avi获得季军。

  据介绍,HNST全国城市电子竞技大赛11月6日海选赛打响后,在全国28个一、二线城市范围内进行多轮小组赛,最终胜出的16强战队齐聚三亚,在三亚展开16进8、8进4小组赛和总决赛。

  决赛争夺非常激烈,充分展示了参赛队伍的电竞水平,尤其是WHMG战队与BD战队对决更是精彩,吸引了86万9千人线上直播观看,到现场观赛群众也是兴奋不已。“而电竞作为新时代竞技体育的产物,符合时代发展,更符合三亚城市气质,希望三亚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80后互联网从业者金婷看完整个比赛后表示,她希望三亚多举办类似的电子竞技大赛,带动整个城市电竞水平的提高。

  HNST全国城市电子竞技大赛立足于加快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发展,打造线上游戏与线下“旅游+体育”的消费模式。赛事目的是激发三亚民众对网球文化的热爱,助力国际文化交流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三亚文化体育产业发展。

  本次比赛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武汉弘谷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励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三亚技师学院、三亚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三亚市餐饮协会、哈尔滨商会三亚分会支持,并得到了华润置业、蜈支洲岛、卡士酸奶、春光食品等单位倾情赞助。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