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钞货币文化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年11月19日 09:32   来源:消费日报网   

  11月15日,在2019年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开幕当天,中国印钞造币旗下中钞电商平台隆重上线。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中国印钞造币旗下各级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党委书记张汉平、董事王燕生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

  发布会现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党委书记张汉平,董事王燕生,副总经理郑会仓,副总经理杨问田,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马鹏,成都印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中钞货币文化平台公司筹备组组长田勇,电商平台负责人王艺娟等共同为中钞电商平台上线揭幕。

  据了解,此次大会发布的中钞电商平台,是中国印钞造币旗下专营货币文化产品的权威电商平台,亦在通过整合行业内外顶级设计与制造资源,提供更多高品位,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货币文化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实现消费者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货币文化精品的零距离接触。

  随着中钞电商平台的成功发布,本次发布会被逐渐推向高潮。《子鼠开天》庚子鼠年生肖纪念券、《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纪念券》、《“启点”大熊猫钞艺画》三款货币文化产品也在此刻同时发布。来自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成都印钞有限公司等领导为三款产品揭幕。发行钞券通过视频播放以及现场展示,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据悉,本次发布的三款货币文化产品将在中钞电商平台陆续上线。

  此次中钞电商平台的的成功发布,是机遇也是挑战。未来,中钞电商平台将立足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生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货币文化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平台将由中钞贵金属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旗下,是国有金银冶炼、金银合金材料、金银纪念坯饼和金银投资纪念品生产的专业企业,已有半个世纪金银冶炼铸造的历史。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