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首届直播盛典即将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17:24   来源:国际在线   

  据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官方发布信息,11月16日,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2019直播盛典将正式启动。这是LOOK直播平台上线以来举办的首届年度盛典。7日至15日12点期间,主播可在LOOK直播平台报名参赛。盛典冠亚季军将获得丰富的曝光资源等奖励。

  据介绍,LOOK直播2019直播盛典的第一阶段将于11月16日至12月8日在线上举行,盛典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呈现,共分四个部分:

  一、11月16日至19日,为海选进100赛程;

  二、11月21日至25日,为100进32赛程;

  三、11月26日至12月2日,为32进16赛程;

  四、12月4日至8日,为16进3赛程。

  目前,主播可在LOOK直播平台上查询盛典详细信息,并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两大赛区八大赛道。其中语音赛区包括天籁星人、陪伴星人、情感星人、新秀星人四大赛道;视频赛区则包括颜值星人、能言星人、天籁星人、新秀星人四大赛道。主播在同一赛区仅限在其中一条赛道报名。

  比赛期间,用户可通过赠送活动礼物来支持喜爱的主播。每一赛程的优胜主播都可获得相应奖励,用户同样可以获得神豪榜单专属奖励。至12月8日,8个赛道都将决出各自的冠亚季军主播,获奖者将赢得线下颁奖红毯尊贵席位、多项曝光资源等近十项丰厚的奖励。而在第一阶段结束后,盛典将在下一阶段决出音频赛区和视频赛区的赛区冠亚季军。

  据悉,LOOK直播是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直播平台,于2018年10月正式上线。LOOK直播方面表示,音频直播和视频直播,既是十分有效的音乐传播渠道,也为很多有潜力的年轻人走上音乐道路提供了上升通道。平台通过这样一次大型的盛典活动,能发掘出更多年轻的“好声音”,培育出更好的音乐直播氛围。

  据了解,LOOK直播致力于打造最适合音乐表演的线上平台,不仅拥有丰富的视频直播内容,更在音乐平台中首创性地推出音频直播服务,为主播和用户提供多项创新体验。目前,包括颜人中、暗杠、河图、银临等在内的众多知名音乐人都已入驻LOOK直播。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