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贵州道真职校举行战略发展规划思维培训

2019年11月04日 13:55   来源:海外网   

  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贵州省兴黔富民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近日,道真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组织为期3天的战略发展规划思维培训,学校特邀四川兴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承担本次培训任务,学校42名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式仪式上,四川兴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石庆女士首先对本次培训相关要求做了详细安排,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

  在培训的3天时间里,四川兴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共设计了6场讨论:战略规划;业绩和机会差距;市场洞察;战略意图与创新;办学项目和专业、教学模式;目标达成和组织能力。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四川兴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长孙英女士亲自为学校学员授课,课上,孙院长分别从国家政策层面,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分析,战略设计的方法及工具,学校战略发展市场洞察、战略意图、创新焦点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丰富的活动设计让全体学员充分体会培训的收获,同时也感受了培训的快乐。(黄建林 冉文路)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