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in有电商转战“家庭”市场 “家庭圈”新功能共享上线

2019年11月01日 14:14   来源:中国网   张铭阳

  双11越来越近,电商平台的流量抢夺大战已然开启!与其他平台“双十一”备战不同,主打互动式购物体验的激励制社交电商平台——in有尽有,于此黄金时间上线了“家庭圈”功能,用户可以在in有创建自己的家庭,并将家人邀请到自己的家庭圈,一同享受福利。

  新增家庭红包功能 家人共享福利

  自成立之初, in有尽有便以“红包”为平台核心战略,创造性地将“红包”融入到平台的各个环节。

  具体来说,每位in有用户均有一个红包账户,在in有“红包”可以通过分享、签到、游戏等近20种方法获得,而红包可以在购物时直接抵扣商品的价格。从而让用户以普遍低于5折的价格获得市场上同等商品,真正的做到“红包直接当钱花,抵后立省一半”。

  家庭圈上线后,每位用户可拥有2个红包账户:个人红包和家庭红包。家庭红包就是以家庭为单位,当家庭成员多于两人时即可开启家庭圈,每个家庭共同拥有一个家庭账户红包,家庭成员共享。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购买in有平台任意商品获得家庭红包。家庭红包不仅在用户购物时可用于抵扣,还可以尊享专属服务。

  家庭圈成员 尊享专属服务

  成功加入in有家庭圈后,用户通过下单获得家庭红包。家庭成员在进行手机话费充值时,可享受最高抵扣6元家庭红包,即尊享94元充100元话费的特权。

  其次,in有尽有为家庭圈成员设置了专属的“包全家牛奶”活动。每个家庭牧场有一只奶牛,所有人都可以点击“挤牛奶”收集牛奶,挤奶的人数越多,一个家庭收集的牛奶越多。一个家庭拥有一个管理员,群主可使用家庭的牛奶去集市兑换其他商品。

  除此以外,家庭圈成员还享有:共享红包、共享订单、共享地址簿、共享购物车等多重额外家庭特权。

  in有平台负责人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家庭圈实现家人共同购物的乐趣,通过家庭圈的分享,实现以家人为核心,增进家庭成员间的信息分享和情感交流。未来,in有还会增加更多的互动形式和内容,形成一个基于家庭亲人间的社交娱乐购物圈。

  in有尽有打造的不仅是一个以红包为核心战略的让用户边玩边赚的购物平台,更是一个为百万个家庭增添沟通纽带的互动分享平台。在促销氛围浓厚的双11期间,in有尽有另辟蹊径,以家庭圈功能让更多的家庭乐于沟通,乐于分享。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