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亿利布局全球绿色数字经济生态

2019年10月30日 11:52   来源:北国网   

  深耕绿色经济30年的治沙领导者企业亿利集团开始布局全球绿色数字经济生态,将区块链技术与亿利30年生态修复累积的大数据结合建立了新型的绿色数字生态链,加快推动创新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态产业服务商,亿利集团30年绿化库布其沙漠6000多平方公里,创新研发了多项种植技术和生态生物科技,并拥有中国西北最大的濒危珍稀种质资源库和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

  2017年,亿利集团低调的成立了绿色经济区块链项目研究小组。此后亿利战略合作支持了TREELION基金会。2019年5月,在IFIC三亚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上,TREELION(创益)品牌正式发布,绿色数字经济全球区块链落地应用生态正式诞生。TREELION(创益)以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和逻辑,开创全球绿色数字经济新模式。该项目应邀在北京、上海、深圳、东京、首尔等城市进行了巡回路演。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实践和积累,亿利创新性地用区块链赋能绿色实体经济,迎来了国家的数字经济创新战略决策。未来,亿利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在区块链技术生态领域的投入,提升和完善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全新商业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在全球绿色数字经济领域的战略需求。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