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LECICI艺术教育海选招募举行

2019年10月23日 13:50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年10月19日,LECICI艺术教育“明日之星”海选招募活动在北京香河园多维剧场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地区20多家红黄蓝幼儿园的近500名小选手登上舞台,展现自信风采,在成长的长河中留下闪闪发光的美好回忆。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真正的艺术舞台,提升海选的仪式感和专业性,本次海选招募邀请了知名艺术家、导演、主持人、歌手、演员、童星经纪人等作为专家评委。

  中央电视台《七巧板》制片人,著名导演贺斌亲临海选现场,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她说艺术教育对于孩子的想象力、沟通、合作等具有重要作用,她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艺术教育,在百忙之中陪伴孩子来参加艺术团的选拔。虽然不同性格的孩子在舞台上的表现不同,但是同样光芒四射,希望家长们多多鼓励和陪伴。

  北京电视台卡酷卫视著名主持人亚明分享了他与红黄蓝小朋友多次合作的缘分,虽然并不一定每个孩子将来都能成为艺术家,但是艺术教育能够给孩子带来生命的滋养。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海选中取得优异成绩,打开艺术之门。

  本次海选招募中设置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童星小模特的选拔环节,特别邀请中国国际时装周“大手拉小手”儿童风采秀总策划和专业评委白小燕莅临现场。

  担任本次海选专业评委的有:蒙古族青年舞蹈家、全国舞蹈大赛金奖获得者奚斯日古楞,Young年华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央视著名导演刘博,彝族梅葛调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鲁豫有约》等节目嘉宾周丽珍,中国内地新势力团体WIFI组合成员、星光大道评委崔莲姬,首都博物馆金牌讲解员、教育专员、讲解队队长刘萍,中国歌剧舞剧院优秀舞蹈演员、《中国舞普及教育基本功测评》教材主要编委刘怡凡,国家二级演员、北京歌舞剧院舞剧团演员张雨丹,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艺术家、澳洲CSTD荣誉使者李蕊希,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中国舞蹈界协会会员、香港舞蹈家协会会员刘中颖,北京电视台栏目编导郭文锋,知名国际时尚赛事导演熊辛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郑勋,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演员武娅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会模特测评老师、少儿模特指导师吴萌,北京泷悦长安红黄蓝幼儿园园长刘莉、北京新悦都红黄蓝幼儿园园长肖彦如等。

  本次海选既有个人才艺展示,也有动作模仿、基本功考察和风采走秀,综合考察孩子的艺术素养和舞台表现。今天,孩子们穿上家长精心准备的演出服,带着满满的热爱和努力,勇敢独立地站在舞台上,展示了唱歌、跳舞、朗诵、武术、钢琴、非洲鼓等不同才艺。虽然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孩子在舞台上的表现不一样,有的自信大方,有的则比较害羞,还有的一改平日里的状态,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活力四射;还有萌哒哒的小宝贝,演出时一直看着台下的“妈妈”,在目光的交流中露出幸福的微笑。不管舞台上的他们是哪一种状态,都是父母心中最美的样子,都是闪闪发光的“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