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正式启幕

2019年10月16日 12:53   来源:北国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和国际文化大都市,推动上海少儿音乐文化水平持续提升和促进少儿音乐国际交流的广泛开展,8月6日,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音乐梦想家·童心向祖国——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在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正式启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上海音乐学院指导,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报社共同主办,小音咖冠名承办,并获得了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吴敏霞、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等领导,以及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国家一级演员、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王珮瑜、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共同出席了此次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活动。

  8月6日,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音乐梦想家·童心向祖国——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在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正式启幕。

  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作为大型公益性音乐类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核心,并以展现国际少儿在音乐学习成长中的风采为主要内容。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围绕“音乐梦想家,童心向祖国”的主题,展开以下五大类活动: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国际音乐文化赏析交流”、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国际少儿音乐优才计划”、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

  在小音咖冠名并承办“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的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吴敏霞、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小音咖冠名并承办 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国家一级演员王珮瑜、小音咖董事长乔月猛共同敲响编钟,正式启动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活动。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吴敏霞、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王珮瑜、上海艺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音咖)董事长乔月猛共同敲响编钟,正式启动“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

  在小音咖冠名并承办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活动现场,我们还迎来了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国家一级演员王珮瑜。上海音乐学院宣传部部长吴学霆为小音咖冠名并承办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王珮瑜颁发了“公益大使”聘书。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王佩瑜在现场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能够重视文化传承对青少年成长的重要作用,我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京剧艺术,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能够热爱自己国家的艺术门类,喜欢京剧,热爱艺术。”

  随后,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王佩瑜,与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在活动现场亲切合影留念,两人还进行了亲密交流,探讨了传统艺术对少儿群体的影响。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王佩瑜说:“希望借助小音咖冠名并承办 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这个舞台,让更多少儿群体了解并热爱传统戏曲。”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表示,小音咖将长期为促进少儿群体的音乐知识学习,以及音乐素养培训而努力。此次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的活动,目的就是让少儿群体通过亲身参与的方式,了解音乐,体会音乐,从而更好地加深他们对音乐的理解。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指出,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是面向上海地区的家长和孩子的音乐教育普及活动。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不仅包含了乐器演奏活动,更有关于文化、器乐展览、器乐体验与互动等方面的延展。此次,邀请小音咖冠名并承办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大使王佩瑜参与活动,是为了让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通过不同的单元内容,促进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音乐背后的故事。借此,小音咖让他们明白学习音乐不只是学习演奏乐器,而是通过学习乐器,收获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和良好的性格。

  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 “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今后将通过不断的努力,从而成为“面向中国、辐射国际”的国际化少儿音乐盛会。未来,小音咖将持续聚焦少儿音乐教育产业发展,推动上海少儿音乐文化生活的持续丰富和提升,以展示上海在国际少儿音乐文化领域的阶段性成果与国际号召力。由小音咖冠名并承办“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的圆满成功,是中国少儿音乐教育事业的一个新的成长与进步,在这条充满希望与挑战的路上,小音咖将不忘初心,坚定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