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强教学体系逐步完善 掌门少儿为孩子带来多维提升

2019年10月12日 17:16   来源:东方网   

  近年来,在线教育各细分领域发展如火如荼,除了K12在线学科辅导这一领域,在2019年最受瞩目的当属在线少儿数理思维赛道。日前,行业知名品牌掌门少儿更凭借在师资、教研、产品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登上爱分析发布的中国数理思维赛道创新企业十强榜首,实力再获肯定。

  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单月营收已突破4300万元人民币,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预计2019全年营收更会超5亿元人民币,实力领跑在线少儿数理思维赛道。

  教学体系逐步完善 掌门少儿为孩子带来多维提升

  随着素质教育元年的到来,孩子的素质培养愈加受到重视。正是关注到孩子的素质成长需求,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少儿应运而生。旨在为4-12岁孩子培养思维能力,掌门少儿倚靠掌门教育的丰富教学资源,教学体系逐步完善,通过专业课程从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习惯层面等多维度为孩子带来全面提升。

  据了解,掌门少儿目前设立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则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与此同时,掌门少儿延续了在线授课模式,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孩子们在家就可以上课。在课堂形式上,孩子们可以进行6人小组学习,一方面保证课堂互动均衡,另一方面使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掌门少儿课件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同时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多维度挖掘其成长潜能。

  师资团队实力雄厚 为优质教学保驾护航

  老师指引着孩子们的成长方向,而在掌门少儿,严格的教师准入门槛为教学质量提供保障。有数据显示,掌门少儿老师的面试通过率只有2%-4%,这个比例放在业界都是高标准,不过也正是严格的准入门槛,掌门的老师们每个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

  除了专业素养、课堂表现,掌门少儿还会对老师们进行形象气质等多方面考察,通过面试的老师将有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安排。培训针对掌门少儿的课程体系、课件使用及授课方法进行专业化的讲解,从而帮助老师迅速掌握标准化授课流程,进一步培养老师的课堂内容设计能力,课堂互动能力。其次,针对试用期的老师们,还会有每周考核和培训安排,通过不断巩固和强化老师们业务能力和授课水平,为孩子们的优质课堂体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标准化保证师资整体水平,名师化发挥优秀教师能动性,掌门少儿通过建立和完善平台教师培训体系,严把筛选的门槛,长期培训提升教师的能力,充分发挥教师培训体系效能,让每个老师从中得到最大的收获。

  不仅如此,在9月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颁奖典礼暨教师盛典”中,掌门教育的师资团队更从数百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凭借高标准、高质量的教学实力,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称号。

  相信在教育内容的深耕与在师资团队上的严格把控,终将让掌门少儿成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赛道上一支无往不利的队伍,未来掌门少儿还将为用户带来哪些惊喜,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