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友途车服瓜分全城 只为给生活加点甜

2019年08月29日 16:40   来源:北国网   

  “您好!给您生活加点甜,这是送给您的西瓜,谢谢参与我们瓜分全城活动,帮助瓜农爷爷助销。”郑州街头巷尾有很多人接到了由友途车服工作人员送出的大西瓜。

  秉承着【大道中国 良知先行】的公益理念,友途车服一直关心公益事业、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古有孔融让梨,今有友途送瓜。瓜分全城公益行,万斤西瓜免费送,“给您的生活加点甜”。

  8月27日,久违的阴天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消除了一些夏日的燥热。当人人还在办公楼里、房间内吹空调时,友途车服的工作人员的车队已经冒着小雨整装待发由商务内环出发,途径北三环经三路广电南路、纬二路、福元路玉凤路英协路、通泰路、金水路黄河路、金水东路心怡路等地,将西瓜送给参与线上免费购瓜的用户,感谢他们为公益助力,帮助西瓜爷爷解决销量问题,同时也给他们“生活加点甜”。

  据记者了解,在瓜分全城公益行之前,通过西瓜爷爷天团的海报传播形式,邀请郑州市民全员参与到助力瓜农爷爷卖瓜的公益活动中。用户只需填写接收西瓜的地址信息即可免费领取一个西瓜,而所有的西瓜皆为友途车服从瓜农手中自费购买。经过线上传播发酵,截止发稿之日起,已经有2463人参与到爱心助力中。线上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还在全城陆续配送中。

  在配送过程中,有许多市民表示震惊:“在朋友圈看到了西瓜爷爷的海报,当时只是觉得好玩随手填写的资料,没想到真的免费送上门了,为友途车服点赞。”在送瓜过程中,还有许多围观群众,还遗憾的表示:“这样的活动多好呀,帮助了瓜农还能免费吃西瓜,后悔自己没参加。”

  友途车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质疑活动的真实性到半信半疑的参与进来,再到最后真的收到西瓜,在一定程度上建立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既能帮到瓜农解决销量问题,还能给当下追梦路上的人的生活加点甜,这样充满良知与正能量的事情我们将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