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长沙县农发行助力长江大保护

2019年08月09日 10:48   来源:红网   刘艳 唐锦霞 韩愈

  8月8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写有“专注攻坚助力环保、专业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长沙县农发行,对农发行及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和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中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为使命,认真执行国家政策、全力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航天凯天环保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拥有住建部推荐的美丽乡村建设的云梦模式,生态环境部和发改委推荐的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的衡水模式,目前正在打造城市静脉产业园的全国性试点示范,在农村资源循环体系建设方面颇有优势。

  今年上半年,农发行已审批该集团子公司--洪江市凯天环保有限公司贷款额度7000万元,已投放5000万元,用于洪江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循环利用PPP项目建设,有效减少了城乡垃圾对地下水资源的污染,积极助力长江大保护。下一步,长沙县农发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加大对航天凯天环保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力度,共同致力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略实施。(刘艳 唐锦霞 韩愈)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