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科技创新为土壤 为音乐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2019年07月30日 09:5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

  2019年7月夏天,是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成立6周年的日子,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先生来到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庆祝小叶子成立6周年,体验并评测小叶子全线产品,并为内部优秀团队颁奖。

  进入公司,郎朗第一时间就对产品进行深度体验测评,郎朗在使用“小叶子爱练琴”App后,表达了他的想法,“软件里的伴奏鼓点和趣味节拍器,还有动次打次的激励声音特别有意思,因为可以不断激励我学习,这是一个特别细致的产品”,对于AI测评,郎朗说到:“这个AI测评很准,刚才我故意弹错几个音,这样都被听出来啦”。

  同时为了鼓励团队创新精神,在体验反馈产品后,郎朗为小叶子内部优秀团队颁奖,分别是:小叶子AI团队,小叶子TheONE智能电子琴Air硬件团队,小叶子爱练琴团队,小叶子智能琴房团队。

  郎朗在颁奖中表示:“我很荣幸投资小叶子,并和小叶子一路走来,因为你们真的在用心做产品,你们对于音乐的热爱,让我觉得跟你们一起合作,是件幸福的事情,以后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保持对音乐的初心和热爱,继续做出令人骄傲的音乐产品。”

  其实这次回来,郎朗不光作为小叶子代言人,更是一位老朋友,不远万里给小叶子庆祝生日,颁奖结束后,郎朗现场演奏一曲《生日快乐歌》,献给小叶子公司所有人,美妙的音乐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郎朗先生一直热衷于普及古典音乐教育,更体现在他创立的“郎朗艺术基金会”。在此次生日会上,郎朗表示:“过去‘郎朗艺术基金会’已经携手TheONE在全国贫困地区捐赠了许多间钢琴教室,教室遍布全国北京、浙江、云南、四川、甘肃、辽宁和吉林等地,未来这1年内,‘郎朗艺术基金’还将联合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资助全国50余家学校,免费向这些贫困学校资助‘TheONE音乐教室’等音乐产品,帮助这些贫困山区教师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方式,让大山里的孩子也学会音乐。”

  自2013年成立至今,小叶子秉承着“让每个人更好地学会一门乐器”的使命,在短短6年时间,从一个单品“TheONE智能钢琴”,发展成为一个以科技为驱动,集智能乐器、智能陪练等多条业务线为一体的科技音乐教育公司,现已获得李开复创新工场、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和国际钢琴家郎朗的投资,旗下小叶子TheONE智能钢琴品牌曾获天猫双十一连续五年销量冠军,智能钢琴教室5000余家遍布全球,是科技音乐教育行业的领导品牌。

  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从一枚小小的音乐种子开始萌芽,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土壤,以让每个人学会一门乐器为动力,致力于为全球音乐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而在以后,郎朗先生和小叶子音乐教育公司的合作,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