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睿希(ARIIX)斯全德博士担任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总院名誉院长

2019年07月26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5月20日,《别让不懂营养的医生害了你》一书的的作者、爱睿希(ARIIX)首席医学总监美国著名全科医生雷·D·斯全德博士接受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总院的聘请,担任该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在杭州总院院部举行。国家公众营养项目办公室主任于小冬教授,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王萍博士,常务副院长、知名营养学专家查理·赵教授,副院长兼秘书长朱勇,以及国际知名企业美国爱睿希(ARIIX)公司全球总裁范·库珀等中外企业界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总院由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牵头、联盟成员企业等共同组建,副院长兼秘书长朱勇主持聘任仪式。于小冬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中国发展大健康产业是符合时代需要的,而膳食补充剂行业将是大健康产业集群中的一个重要支柱。目前,中央和国务院正在就大健康产业的总体发展进行规划,大健康联盟和营养项目办很荣幸参与了这项工作,并将整体负责国家规划项目的实施。联盟旗下的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总院等科研机构,将会在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中发挥核心和旗手的作用。同时,希望爱睿希(ARIIX)斯全德博士能够借助自己的专业实力以及爱睿希(ARIIX)领先的科技团队优势,帮助中国研究具有中国原料优势和特色的膳食补充剂,制定国际标准。这些产品不仅为中国人的健康服务,也可为斯全德博士的营养医疗实践服务、为全球人类服务。

  爱睿希(ARIIX)首席医学总监雷·D·斯全德博士说道:很荣幸能够邀请我来担任研究总院的职务,因为我的心一直都在中国人民这边。我的书也有幸都被翻译成了中文,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选择爱睿希(ARIIX)高品质膳食补充剂的重要性,为中国人的健康做出一些贡献。很高兴中国企业家们愿意为这个行业的标准化与国际化做出的努力。

  中国大健康联盟副秘书长王萍博士为斯全德博士颁发聘任证书,与会人员热烈祝贺斯全德博士担任研究总院名誉院长,并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备注:爱睿希(ARIIX)首席医学总监雷·D·斯全德(RAY D Strand)医学博士,从医30余年。他在过去7年里一直专注于营养药物(营养补充食品)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出版有《不要让不懂营养学害了你》、《别让不懂血管健康害了你》等专著。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