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掌门1对1集结资源联动教育公益

2019年04月29日 16:15   来源:未来网   

  自新中国成立至今,我国教育经历了破冰、发展和腾飞三个阶段,七十年来,我国教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而这些精彩瞬间都被完好的记录下来。近日,K12在线教育领军企业掌门1对1携手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共同举办“播撒希望——致敬新中国教育70年图片展”,共展出70多幅珍贵历史照片,详细展现了新中国教育发展的大事件和鲜活故事。

  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董事长邓久翔对掌门1对1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掌门1对1专注于全国优秀教学资源互联网服务,使全新的教育手段和模式能够下沉到社会最基层,惠及更多需要更高质量教育的家庭和孩子。我们联手举办致敬新中国教育70年的展览,是希望在深入宣传教育发展的同时,能够联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共同助力中国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促进教育更加公平,不断提升现代化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掌门1对1持续深耕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真正解决教育问题。在不断夯实业务的同时,掌门1对1仍不忘肩负教育行业的社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携手新华社举办新中国教育70周年图片展,既体现了掌门1对1的教育初心,也凸显了掌门1对1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实力。

    社会责任是国家经济富强、文明发展的要求,也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发展至今,掌门1对1频受用户和资本青睐,今年年初其凭借3.5亿美金的E-1轮融资再次刷新垂直赛道融资记录,市场规模、教研实力和品牌度也在节节攀升。

  掌门1对1深知教研对优质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加大对教研的投入,并在教学力量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截至目前,掌门1对1组建了一支超过10000人的教研团队,拥有120万套自主研发的教材和课件,以及12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的数据资源,成为中国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

  在科技方面,掌门1对1将AI技术进行全面升级,坚持智能化的重要战略,且将智能化技术渗透于掌门1对1整个学习链中,贯穿诊、学、教全过程。此外,掌门1对1还扩充了三个大数据——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为掌门1对1 AI体系的成熟运用搭建了扎实的底层基础。

  如今,掌门1对1已经拥有1800万注册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续费率高达87%,垂直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近60%。有数据显示,2018年掌门1对1的学科辅导课程和素质教育课程综合收入已达数十亿人民币。

  日前,掌门1对1强势上榜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综合评选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好感度名列前茅,处于行业第一梯队。在环球舆情随后发布的《2019在线1对1全科辅导品牌占有力调研报告》中,无论是从品牌好感度、使用率,还是从品牌满意度、推荐度来看,掌门1对1都以明显优势领跑其他同类品牌,备受用户青睐,赢得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

  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联手掌门1对1共同致敬新中国教育70周年,也从侧面印证了在线教育正成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而像掌门1对1这样的“独角兽”在领跑行业的同时,也在带动行业正向发展,助推教育公益的实施和教育均衡的实现。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指出,“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领域企业,始终坚持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宗旨,不断探索教育信息化并致力于将优质教育传播至各地。我们认为在新时代,教育公益不再局限于让孩子都能获得受教育的机会,而是需要探索如何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

  教育不均衡始终是我国关注的热点话题,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掌门1对1作为在线教育领域企业,代表未来教育发展新的方向和趋势,其在不断打磨教研、产品的基础上,在教育信息化及教育扶贫方面均做出了创新性探索和贡献,将自身一流的教育水平和顶尖的教育资源传递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让其社会价值和市场力量形成了统一和共振,并通过行业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教育公益事业当中。

  正如张翼在图片展开幕式上致辞时所倡导的那样,“目前,掌门1对1已经在‘互联网+教育公益’上做了更深层次的部署,希望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为更多更远地区的孩子送去好的教育,帮助这些孩子打开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赋予他们未来更多的憧憬和可能。”

  除了展览中所展出的两张公益剪影外,即掌门“灯塔”计划和“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掌门1对1的教育公益活动不胜枚举。去年9月,张翼亲自赶赴河南卢氏县,助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计划,为当地的孩子赠送信息化设备和在线课程;掌门1对1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启教育扶贫“云裳”计划,三十多位老师和在校大学生组成支教队伍进入新疆,开展以“同心 同语 同行”为主题的新疆少数民族儿童国语趣味夏令营。今年3月,掌门1对1作为虹口区“网络文化与道德联盟”成员,率先推出构建青少年网络文明环境的一系列措施并成立“网络文明守护者委员会”,同时立足在线教育领域推广爱国主义“第二课堂”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

  掌门1对1此次联合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举办新中国教育70年图片展是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重要一步,也将进一步奠定掌门1对1在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未来,掌门1对1将继续对教研、产品、技术等进行更新迭代,用世界级服务水平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共享,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前沿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