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实业家刘天佑研讨环保科研项目

2019年04月22日 16:27   来源:中国网   

  近日,著名实业家刘天佑,虹巢环保科技董事长崔保东在北京林业大学教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蔡登谷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科研副院长赵东教授的实验室进行科研成果交流。双方就生态环境问题及院校科研成果转化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就崔保东提出的如何利用再生资源价值最大化,企业应该如何承担相应的环保责任,刘天佑提出的科研成果如何有效转化生产力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充分的共识。

  随后,刘天佑一行又前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拜访木材所首席专家、国家林草局重组材料工程中心主任于文吉。双方从木材农作物秸秆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农林剩余物制造绿色建材的新产品开发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企业与院校科研机构之间共同合作能够在环保科技创新领域创造一番新天地。(冯玉敏)

(责任编辑:牛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