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广西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772名教师

2019年03月29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3月29日电(记者夏军)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广西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772名教师。

  广西招生考试院介绍,招聘范围为广西各市、县(市、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中小学教师,不包括管理和工勤岗位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小学开设的岗位数及计划招聘人数最多,分别为5792个、9655人。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报名,报名工作将于3月29日结束。广西14个地市共分为14个考区,其中南宁考区、柳州考区招聘人数最多。

  广西教育部门提醒,各考生应结合自身条件,综合岗位情况,理性选择报考岗位。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中小学教师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辅导资料、上网卡等,都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