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摩科技2019产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2019年01月17日 16:33   来源:北国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发展,目前每个垂直领域已经有多种不一样的共享经济模式,其中大部分都是以人为核心提供相关服务。从我们熟悉的滴滴出行到满帮集团。从网红,微商,服务业兼职,物流等,到目前移动互联网产生出来的共享业态已经白热化。

  在2019年个人所得税新政下,共享经济平台上的从业者中出现了大规模的交税难问题,更大的问题在於交易真实性是政府最为关注的。市场急需一个完整的解决从个人到平台到企业到政府的全系统服务,让三亿自由从业者能合法交税,低成本创业。

  合摩科技的爱员工,共享经济的最优税务平台诞生。

  用三年时间,把政府的金税三期,到企业SAAS,再到共享平台交易系统最后到各地政府用一套完整的产品系统落地,让每位从业者合规交税,而且成本极低。

  透过全国税收网络交易与五百多家共享经济与人力资源公司的连接,合摩科技完成了“共享经济的人才招聘与匹配供应链”,完整提供了人才从老家到城镇,再到各共享经济平台与就业单位的供应链,在整个供应链中,与各地政府合作,让从业者的税收在服务交易中成本做到最低。尤其针对残疾人群与穷困家庭等有需要帮助人群。

  本次产品发布会将带来人才供应链的从新视觉:从新一代00后新世代的短视频能力交易平台“爱收入”,到美国Intuit模式中国版的“师爷到”,再到对接金税三期的“花财有道”,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人脈数据交易“Delink”与个人价值数据去中心化的明网区块链身份证“TW”。在短短两个月,全线部品都分别拿到新一轮融资。

  其中,“爱员工”作为核心产品,成为了市场上唯一代表“合规”的符号。

  本次发布会将介绍,利用区块链的加密交易机制,让全网人才的价值得到最高效的匹配,又同时把全部有价值的数据回归给用戶,平台不存储个人数据的方式,让用戶更安全。每一笔从业者的交易都是合法,可追溯,能优币沟汰劣币的。

  合摩科技目前已经于杭州市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计划在桐庐打造“链谷·中国”产业孵化器,丰富地区产业生态,加快当地的“互联网+”产业与“共享经济”服务产业,并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桐庐举办主题为“共享经济的人才招聘与匹配供应链”的2019战略发布会,暨合摩科技总部迁移至桐庐落地仪式。围绕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共享经济,探讨其背后的人才领域全流程服务。

  届时,桐庐县政府领导、合摩科技创始人赵杨晛及公司多位高管将共同出席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展示双方2019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共同见证合摩科技总部迁移至桐庐,发布全新重磅产品,进一步打通产业上下游,建立更加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