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广西5名老师扶贫路上遇车祸 致一死四伤

2018年12月29日 0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12月28日电 (谭凯兴)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官方28日通报,该县职业技术学校5名老师一同驾车在扶贫路上遭遇车祸,导致该校校长当场死亡,其余4人受伤。

  当天13时20分许,在209国道融安县浮石镇泉头村大孔屯至仁村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桂B5Y6XX的小车与一辆车牌号为桂BL18XX的大货车碰撞,两车受损,其中小车车头严重变形。

  该事故造成小车司机当场死亡,车上4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送往融安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小车上5人均为融安县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其中,死者为该校校长谢某才。每周五是该县集中扶贫工作日,车上5人在融安县大良镇湖洞村扶贫途中遇车祸。

  目前,当地政府正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