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东师大坦承工作严重失误 一考研科目将补考

2018年12月24日 07:07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济南12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今天,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坦承该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代码908),由于工作严重失误,试题印刷封装错误,致使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公告称,根据国家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经该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科目进行补考。

  据相关报道,12月23日,多名参加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爆料,参加当天下午的《外语教学理论基础》考试时,考场错将答案当成试卷下发给考生。

  在上述公告中,山东师范大学表示:“我们真诚向考生道歉,并将认真调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公告称,为尽快弥补失误,确保把考生损失降至最低,根据国家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经该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科目进行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地点,将由该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考生联系。

  该校同时承诺为参加补考的考生报销城市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餐费,“尽最大努力协助考生解决由此而造成的困难”。

  根据公告,此次补考按照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规定执行,相关考生均需参加此次补考,成绩以本次补考为准。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