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奥科技,AI时代之政务智能化思考

2018年12月21日 14:30   来源:北国网   

  2018年12月20-21日,以“驾驭数字化转型·走进智能互联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软件大会暨首届CIO创新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盛大开启,全面系统总结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取得的年度成就。本届大会立足中国,聚焦国际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技术,全国数字化转型的专家大咖、产业精英、优秀CIO齐聚京城,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前景。

  

  在这场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产业年度盛典,中奥科技十年深耕智慧政务领域,专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再次斩获“2018中国政务大数据领军企业” 权威大奖,中奥科技董事兼总裁沈贝伦先生荣获“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青年领袖”殊荣。

  

  近年来,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迅猛发展,VR、5G、刷脸支付、智能设备已经嵌入人们生活场景,数字化驱动城市发展,助推着全国的经济增长、产业转型。城市的存在让人类变得亲密,安全、交通、环境等各方面都开始出现的新问题,中奥科技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市监、智慧物联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为代表的最新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及可“上天入地”的行业无人机、机器人、智能信号控制器提供了数据采集、治理、分析、建模及深度应用,形成了完整的城市智慧政务、数据大脑一体化智能应用体系,为城市数字化进程,增添了新的解决思路。凭借专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先后成为“G20峰会”、连续多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核心安保服务商,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等。

  在“驾驭数字化转型*走进智能互联时代”主论坛上,中奥科技技术总裁张登就“AI时代之政务智能化思考”主题发表了重要演讲,中奥科技发展的十年,见证了政务信息化的发展变迁,并作为一名忠实的实践者,业务已遍及包括公安部,浙江、北京、福建、云南等10多个省,30多个地市,有力推动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会议期间,中奥科技董事兼总裁沈贝伦先生与政府相关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领袖,知名企业CIO共同见证了“数字化转型促进会”的隆重成立,并成为首批创始成员之一。

  在颁奖晚宴间隙,记者有幸采访到沈贝伦先生,他说到,我们一直致力于政务数据的挖掘和运营,为政府建设一个开放、透明、服务型智能公共安全,通过我们的技术、服务解决城市管理顽疾,连接数据与服务,让数据服务于民。沈贝伦先生还向记者提到,近年来,中奥科技提出了“让政务充满AI”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有力推动“人工智能+政务”的深度应用,积极推进数字经济发展,让城市更“智慧”。

  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主要的推动力,中奥科技一直坚持,让政务充满AI,帮助城市管理更加智慧、让人们生活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