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官方回应:责成供应企业整改

2018年12月19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针对“隆回一学校学生把奶倒入水沟”一事,湖南隆回县官方19日通过“隆回县新闻网”回应此事称,当地县委、县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责成供应企业整改,提供差异化服务。

  近日,“湖南邵阳隆回县某小学学生把营养餐奶倒入水沟”的一段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显示,几名小学生模样的孩子蹲站在水沟边挤压品牌为“湘蜜”的盒装牛奶,水沟呈现一片乳白色。

  据媒体报道,校方针对此事表示,被倒掉的奶是政府免费发的营养餐,天气冷学生喝不完;学校规定牛奶不能带回家中,学生担心时间长了牛奶会变质、过期,所以才将牛奶倒掉。

  湖南隆回县表示,此事反映了隆回县在学生营养午餐供应管理和服务上的问题。对此,隆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并责成教育主管部门协同供应企业立即整改,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差异化服务,责成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对学生营养奶的政策宣传,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