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四维图新获“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及“紫金创新”奖

2018年12月12日 14:07   来源:北国网   

  近日,由大众证券报主办,新浪财经协办的2018中国A股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榜发布暨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于南京举办,四维图新获“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和“紫金创新奖”奖项,并上榜 “A股上市公司创新能力100强”及“创新产出能力50强”名单。

  四维图新以专利授权数量及高创新质量从3500余家A股上市机构中脱颖而出,源于四维图新不断突破,持续进取的经营理念。作为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一直以来公司都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2018年上半年,公司应用于研发的费用达4.58亿元,与同期相比增长19.82%。面向自动驾驶等未来领域,公司不断投入于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以真正形成业务布局和资源稀缺性,从而保证公司在未来发展的强动能。

  2018年是四维图新快速发展的一年,以“智能汽车大脑”为核心发展战略,公司在继续保持中国前装车载导航市场领先的基础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亚米级精度ADAS地图2.0产品,自动驾驶地图也在深入与国际领先车厂的合作研发测试,产品技术与规格获得持续完善与优化,覆盖里程21万公里,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也完成了5000公里京昆高速无重复道路路测。

  据悉,“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由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投行专家、研究机构共同投票,经过上市公司财务评分、上市公司治理评分、公众投资者投票评分、机构评审团研判评分、专家评审委员会等一系列评审环节选出。

  在此次评定中,评委会认为四维图新拥有前瞻性的市场布局、贴合市场需求的数据和服务能力,以及不断引领市场的技术创新能力,具备持续增长的潜力,是高成长的A股优质企业。

  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孟庆昕表示:“感谢大众证券报、新浪财经及各大评审员的肯定,2018年对四维图新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未来,我们还将持续专注于产品技术的创新发展,不断强化企业经营与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关于四维图新

  四维图新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科技企业。经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四维图新已成为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如今,四维图新以全面的技术发展战略迎接自动驾驶时代的来临,致力于以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应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半导体等核心业务,打造“智能汽车大脑”,成为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最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