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裸替曝光旧照 汤唯18岁演中国女足(组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章子怡裸替曝光旧照 汤唯18岁演中国女足(组图)

2008年01月30日 09:47   来源:网易   
 
汤唯和女足元老马元安在一起。

 
汤唯身穿女足队服为邵小珊庆生。

邵小珊因担任《夜宴》里章子怡的裸替而闻名,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她和汤唯还是相交十多年的好友。昨天(1月29日)凌晨,她更新了博客,贴出了1997年自己和汤唯拍摄《中国女足》时的很多照片。邵小珊说,当时她17岁,扮演1号队员,汤唯18岁,扮演守门员,两人情如姐妹。10年前的照片已显陈旧,但是似乎没有人预料到,10年后汤唯会成为影视红星。

健康地带
网友评论
目前已经有条评论
重写留言
 热点新闻评论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经济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经济网发表的言论,中国经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新闻跟帖管理员反映。
商务进行时
24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