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局开通至南昌、太原旅客列车

2009年06月24日 16: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6月24日讯(记者倪伟龄、通讯员李志坚) 6月15日,哈尔滨铁路局开通哈尔滨至太原和哈尔滨至南昌的两趟直通旅客列车启程。 

    哈尔滨到太原的1174次列车8:06从哈尔滨站始发,次日13:22到达太原;哈尔滨到南昌的1124次列车16:02从哈尔滨站始发,第三日8:18到达南昌。

    以往,从哈尔滨到太原或南昌,总是要在沈阳、北京、天津或徐州等地换乘,给经济往来、旅游观光和探亲、就学等旅客带来很多不便。这两趟列车开通,填补了哈尔滨到晋中、赣南地区无直通旅客列车的空白,满足了东北部边疆地区旅客到北戴河、九江、庐山、五台山以及周边地区等旅游热点城市的出行需要。

    从哈尔滨到太原1837公里,全程硬座票价105元,硬卧下铺225元;到五台山硬座95元,硬卧下铺204元。从哈尔滨到南昌2699公里,全程硬座票价141元,硬卧下铺298元;到庐山硬座135元,硬卧下铺287元。乘“绿皮车”去旅游,经济又实惠。

(责任编辑:郭涛)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