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伟“金色放歌”北京音乐厅

2008年11月20日 16: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网讯 记者张济和通讯员王岩 2008年11月14日,当代中国歌坛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王宏伟,在北京音乐厅正式推出了他的“北京音乐厅独唱音乐会《金色放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异常火爆。

    多种艺术手段打造经典传承

    演出伊始,伴着那首《在那遥远的地方》开场,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让人们情不自禁的陷入陶醉,大家随着那婉转的歌声,一同进入了音乐的海洋。

    音乐会将优美的歌声、特色民族乐器和各种舞台表演艺术相结合,从黄河流域至河西走廊;从蒙古高原至沙漠绿洲,都一一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凭借扎实功底 立足中国歌坛

     1984年参军入伍的王宏伟,曾先后师从于著名声乐教授孟玲女士、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先生、声乐教授齐宏恩女士。20多年来,他苦练基本功,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在人才辈出的中国文艺舞台上,王宏伟始终以他本身坚实的声乐功力、优异的声音条件和对于不同类型风格歌曲的精到诠释,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今天的北京音乐厅明天的金色维也纳

    据悉,本次北京音乐厅独唱音乐会是为王宏伟今年年底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的预热。音乐会的精彩演出和取得的巨大成功,都为“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金色放歌》”打下了良好的准备基础。我们相信,带着亿万中国人民的祝福,王宏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也一定能够为世界人民展示中华民族的壮丽风采!

 

 

 

图为王宏伟《金色放歌》独唱音乐会的剧照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