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在中国推广E-Class SSL VPN解决方案

2008年07月04日 1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网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领先的网络安全基础设备供应商SonicWALL近日与群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分销协议,授权后者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SonicWALL的产品。群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专业IT服务供应商。根据双方在2008年6月签订的协议,群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分销SonicWALL? Aventail?系列企业级SSL VPN解决方案,重点是企业客户的开发、系统集成和部署。

    SonicWALL中国区总经理谭敦敏在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群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广SonicWALL屡获殊荣的面向企业客户的SSL VPN解决方案。”

    谭敦敏先生还表示:“这是一份互惠协议。对我们来说,群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与跨国公司的合作方面有着成功记录,其代理的安全网络和应用产品包括了行业里一级的品牌包括Nokia, RSA The Security Division of EMC, Citrix, IBM ISS等等。群柏现有的客户群与SonicWALL Aventail解决方案的客户群也非常接近,包括政府、金融银行、距国企业、电信、等等。对群柏数码来说,他们也正在寻找一个高端SSL VPN产品来扩展其服务产品线。”

    谭敦敏补充道:“通过这项举措,我们期待下一年中该产品的销售收入将增加一倍。”

    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系列产品可以很好满足如今日益增长的移动企业需求。这些易于使用和管理的细粒度端点控制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企业的IT成本。通过单一的集中管理网关来管理网络资源的接入,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系列产品可以利用各种端点设备平台为任务关键的应用和资源提供安全的远程接入。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