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2023年03月21日 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京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京津冀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

  在推介环节,来自内蒙古12个盟市的盟市长、自治区驻京办主任依次做招商推介,力争为内蒙古大地“招”来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引”进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北京宏福控股集团、山东创新集团、通威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现场发言,介绍了与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合作的情况。

  京津冀地区有关商会及内蒙古自治区驻京办负责人被颁授“内蒙古招商大使”聘书、“外埠企业之家”牌匾。

  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环节,来自京津冀地区78家企业的负责人与内蒙古自治区成功签约项目80个,协议总投资2434亿元,涵盖新材料、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化工、农牧业、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地企战略合作等9个领域。

(责任编辑:马常艳)

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2023-03-21 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